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人红包 春节红包不过百却是大龄单身狗唯一红包

    广东人红包是什么梗?为什么全民晒红包广东人红包又垫底?广东人春节发红包图的是吉利,因此红包内的金钱数额比较少。95后成被催婚对象,不仅被催婚,还收不到长辈的红包,更是要从银行卡两位数余额中扣一些给小辈发红包。但广东人是大龄单身狗的暖心宝宝,广东已婚人会给单身狗发红包。

    红包
    红包

    今年春节,大家可以从朋友圈、热搜榜上看到第一批95后成被催婚对象,2019年95后单身狗深深感受到了四面八方的“恶”意。

    有95后网友表示,早知回家被催婚,我就不早早蹲守抢票了;还有95后网友表示,2020年,我要申请加班!更有80后网友喊话,95后相约结婚吗?

    小编经调查了解可知,大部分95后刚刚大学毕业或是研究生在读,因多种原因导致其不能向长辈讨要红包,使其过了一个最尴尬的春节。但是,广东网友表示,只要没有结婚,就可以收到红包,同龄人已婚的话,也要向同龄单身狗发利是。

    早些年,大家都在网上吐槽广东人的红包金额太少,但对于大龄单身狗来说,广东人的红包是一种深深的爱,抚慰被催婚而疲惫的心。除了广东人红包,大家还知道哪些单身狗福利呢?欢迎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