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上市时间 或于本月22日上市开售

    随着三星S10发布会时间的临近,三星S10上市时间也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关心的事情、而在近日,三星的一则海报则意外的透露了三星S10上市的时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星S10上市时间曝光

    按计划,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S10系列会与全球用户见面。一则海报显示,三星S10系列在发布后第二天就会开启预购。也就是消费者最快在2月22日,就能购买到三星S10了。

    三星S10
    三星S10

    根据此前三星S10系列的爆料。三星S10将采用正面打孔屏的设计,上下边框相比较GalaxyS9系列明显收窄。三星S10+打孔部分为前置双摄像头,三星S10为前置单摄像头,整机正面看起来屏占比很震撼。

    三星S10还将采用屏幕指纹、后置三摄相机,电池容量预计达到3400mAh,并且这款机型还向华为Mate20Pro学习,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在售价方面,三星S10系列预计起售价格为899美元,该售价基本维持和上一代三星S9相近的价格(约合人民币6062元),而高配版本的三星三星S10+,售价则来到了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