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花了多少钱 过完年欠债了这样的人有多少

    今天是2月11日,是上班第一天,春节已经过完了,大家有没有计算在春节花了多少钱呢?过完年就欠债了这样的人有多少呢?小编猜测中国人都是爱面子的人,估计过完年就欠债的人有很多吧,因为小编就是其中一员。

    过完年就返贫
    过完年就返贫

    小编是一名刚刚参加工作的90后,8月份入职,前两个月都是每月3000元工资,然而租房之后,付了一万多块钱出去,多亏了蚂蚁借呗,不然小编房子都租不起了,所以从10月份开始,小编就背负了1万多元的债务,然而后来的工资刚刚过个税起征点,债务每月还一点,在1月15日发工资的时候,恰好把蚂蚁借呗的债务全部还完了,还剩下5000元的外债。

    负债的90后何去何从?
    负债的90后何去何从?

    可是过完年,小编就负债1万8了,这8000元是春节负债,前面的1万元是之前的债务,小编难道又要过每月工资都拿去还债而且还还不完的日子吗?想一想就觉得这日子真可怕,可是还是过下来了。

    小编看了微博朋友们的吐槽,发现大家在春节期间的花费基本都过万了,少则3万,多则近10万,这么高额的数字,很多人表示:自己都不知道钱是打哪儿来的。总之,春节过万就负债的人有很多,而想要打破负债僵局吗,唯一的办法就是开源节流,不要乱花钱,努力加班工作,不要偷懒,不要沉溺于看剧刷知乎的快感中,年轻人一定要在奋斗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