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错发1万元红包全部退还 春节微信红包发错怎么办?

    今天上班第一天,大家一定有假后疲劳症吧,春节期间吃的大鱼大肉,见得各种各样的亲朋好友,大家一定累了,尤其是春节期间还要发各种红包出去,所以心累钱包还空了。不过有个热闻引起人们关注有微信用户错发1万元红包全部退还成功,那春节微信红包发错怎么办?

    微信红包发错怎么办
    微信红包发错怎么办

    在微信群发红包过节已经是常见的庆祝方法方式了,公司开年会,一般老板会在群里面发红包让大家抢,这种红包金额一般都比较大,如果你的手机不好的话,抢红包的手速不快,大红包是抢不到的了。

    发错红包要及时补救
    发错红包要及时补救

    新闻中微信用户想要发一个拼手气红包,将100元发成100份,可是却发成了普通红包100个,每个可以领100元,一瞬间发出去了1万元巨款,在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这位群主立马在微信群里面表示发错了,在四个小时内所有领到红包的人都退回了红包金额。这个例子引起大家重视,那春节期间微信红包发错了该怎么办呢?

    首先,发微信红包的对象基本上都是亲朋好友,一旦发错了立马和领红包的人沟通,说抱歉,手指一抖发错红包了,只要对方不是泼皮无赖,基本上是会退还你的红包金额的。如果碰到了拒不退还的人,请到法院起诉,不过如果没有涉及到上万元的金额,大家就当失去了一个朋友吧,不需要再费劲心力做很麻烦的事情了。同时大家还可以设置微信延时到账,这意味着一旦转错,还有时间联系微信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