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乡见闻 2019农村最赚钱的项目是什么?

    今天是2月11日,在七天之前,大家基本上都在奋力搬砖,为了过一个惬意轻松的年而挣扎在一线,而今年已经过完了,大家说一说回乡见闻吧,看看农村哪些人赚了钱?哪些人创业又把家里赔了个精光?这些内容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指路避坑。

    过年见闻
    过年见闻

    从各种各样的春节回乡见闻中,小编做了简单的梳理,主要分为两方面详细说明:拆迁棚改赔偿和农村大学毕业生工资收入。

    做什么最赚钱
    做什么最赚钱

    2019年小县城富裕起来的居民主要是获得棚改拆迁赔偿,这一部分天降下来的巨款让很多县城平民跃升为县城中的富人阶层,而这些人会将这笔钱置办房产或者放贷收利息,这些人发财归属于偶然,有了资本,就可以利用资本挣钱,在春节期间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在春节期间还有一类人被谈论得更加多,那就是农村大学毕业生。这些大学生毕业后基本有两个去处,一个是回到小县城做公务员或者老师或者别的事业单位,拿着微薄的工资,开始过这平淡的一生。另一个选择是去一线城市打拼,或者通过考公去到大城市发展,这两种选择都特别好,既体面又有稳定的工资收入。

    那2019农村最赚钱的项目是什么呢?如果大家还在上学,那就努力考一个好大学,学一个好专业,毕业后,视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如果大家已经成年,参加工作了,那在保证有一份稳定工作的情况下学习新的技能,创业风险太高,成本也高,如果拖家带口不建议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