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花呗受到不少小伙伴的青睐,比较可以支持我们先购物、再还款。可是,一些小伙伴因为购物不理性,只能选择用花呗分期来减轻还款压力。那么,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花呗分期手续费

    我们都知道,花呗分期不收利息但要收取手续费,其手续费的利率也是比较低,3期手续费为2.5%,6期手续费为4.5%,9期手续费为6.5%,12期手续费为8.8%。举个例子:假设小明用花呗消费了12000元,花呗分3期,每期需还本金4000元,每期手续费100元,则每期还款4100元。

    如果选择分6期,那么每期需还本金2000元,每期手续费是90元,每期还款2090元,如果分9期,那么每期只需还本金1333元,加上每期的手续费86.66元,总攻每期需还1419.66元,如果选择花呗分12期,则每期需还本金1000,每期手续费88元,每期要还1088元。

    要注意的是,花呗分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小伙伴只要登录支付宝,在“我的”里找到花呗,然后点击立即还款,然后可以自己输入还款金额,点击还款,就可以提前还掉。此外,花呗额度每月可以调整一次,我们可以选择提升或降低额度。

    如果办理了花呗分期,到期还款时就要额外支付一笔手续费。那么花呗分期提前还款,后续的手续费会减免吗?花呗分期还款申请通过后,不能撤销,但可以在账单出来前提前还清,相当于取消分期,则可以免除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