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借呗被关能恢复吗 借呗被关的两种情况介绍

    新年之际,不少小伙伴们发觉一直在使用的借呗突然被关了,有的甚至前两天还在用着。不少人对此感到很奇怪,根本不知道为何。那么,2019借呗被关能恢复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分析吧。

    2019借呗被关能恢复吗
    借呗被关可以恢复吗

    一、临时被关。假如是临时被关,一般是短期内出现了一些问题,小伙伴们要尝试以下操作:查看自己是否在不熟悉的网络环境下使用了支付宝;查看近日是否更换过绑定的手机号等。如果存在上述两种情况之一,建议等待一段时间后再尝试使用。

    二、暂时失去使用权限。如果大家在尝试上述方法后无果,那么就是暂时失去花呗使用权限了。在这种情况下,恢复花呗的难度就有有些大,大家只有等待系统重新开通借呗权限了。想要重新让系统开通借呗权限,大家需要做好以下3点:

    及时更新个人账户信息,尽量丰富个人资料;在现有的支付宝基础之上,提高支付宝的使用频率和使用范围;有花呗权限的小伙伴保持一定的花呗使用量。总而言之,临时被关是能够恢复的,但暂时失去使用权限则可能需要一些努力了。

    要注意的是,其借呗利率相对比较低,处于合理的水平,当然比银行贷款利率会高不少,胜在方便靠谱,随时都能用,按天计算利息。但要是你逾期不还,那么就会按天计算罚息,这个罚息利率是按正常利率1.5倍来算,算下来将会是一笔不小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