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新多利怎么样 从收益和安全性两方面分析

    近日,支付宝又上架了新的理财产品——新多利,存期为36天,收益率达到3%。据悉,这款产品是针对新客户所推出的,如果你尚未在民生银行办理过业务即可购买。那么,支付宝新多利是否值得投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

    支付宝新多利怎么样
    支付宝新多利安全吗

    新多利这款产品目前可以在支付宝稳健理财中看到,存款期限为36天,这款产品小编认为收益还是较好的,毕竟是低风险理财产品。唯一不足的是,新人才可以进行购买。简单来讲,就是尚未在民生银行办理过信用卡等用户。

    我们都知道,存款产品本金一般不会有风险,而民生银行作为我国比较大的银行之一,安全性自然无需过于担心。此外,新多利是有存款保障的,小伙伴们在购买了新多利这款产品,50万元以内都可以获得赔付,所以这款产品是可以信赖的。

    要注意的是,新多利一旦购入后,需要在36天后采可以取出。小编个人认为,新多利资金封闭期还是比较短的,目前来说还是可以的接受。据悉,当你存款期限一到,资金最迟会在3个工作日到账,假如没有回款,资金一般会保留在民生银行电子账户中。

    支付宝新多利怎么样
    支付宝新多利靠谱吗

    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出,无论是背景实力还是产品性质,新多利都可以看出新多利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产品,本金基本不会有什么风险,如果还没有在民生银行办理过任何业务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毕竟新多利目前的收益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