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s最新消息 黄章透露最快将于3月底量产

    作为魅族在2019年的首款旗舰,魅族16s一直备受魅族粉丝的期待。自小米9确认将于2月20日发布后,很多人都关心魅族16s的最新消息,根据魅族创始人黄章的发言,魅族16s将最快于3月底开始量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
    魅族

    根据此前媒体曝光的消息,魅族16s将分为三大版本,分别为魅族16s、16sPlus和16T。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高配版本的魅族16sPlus了,该机延续了魅族一贯的全面屏设计方面,但额头和下巴宽面积将进一步缩小,整体的屏占比将会更高,相比上一代魅族16,全面屏设计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魅族16s
    魅族16s

    值得一提的是,16T将是一款游戏手机。此前黄章曾在微博上表示,将发布一台基于高通骁龙855平台主打游戏的手机,目前暂定名字为魅族16T(Turbo)。根据黄章的发言,16T价格将会相对较低,由此不难看出,在保留骁龙855的前提下,由于成本限制,该机在其他配置方面,可能存在缩水的可能,例如阉割屏幕指纹,和后置拍照性能等等。

    对于小米而言,由于和高通的合作伙伴关系,小米往往能比其他厂商更早拿到新款的处理器,小米9也得以早早宣布在2月20日发布。而魅族16s,根据黄章3月底量产的说法,该机大规模上市至少要等到5到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