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兔兔跑分最新排行 小米多款手机登顶

    2月14日,安卓知名跑分软件安兔兔,按惯例发布了2019年1月份的手机跑分情况。该排名依旧按照手机售价档位进行区分,而小米手机则凭借明显的性能优势,霸占了各大售价档位手机跑分的第一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安兔兔跑分
    安兔兔跑分

    在千元机档位,在上个月份刚发布的红米Note7,凭借着“满血版”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毫无疑问的排在了安兔兔跑分的第一名。此外,拥有和红米Note7配置相近的360n7lite排在了第二名,第三到第五名的手机分别是:红米Note5、联想K5pro和魅族Note8。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而在一千到两千万档位,魅族X8则比较意外的甩开一众对手,排在了第一名,该机配置了高通骁龙710,标配4G+64G内存。第二到第五名的手机分别是:联想Z5s、vivoZ1、华为nova2s和努比亚Z18mini。

    在两千到三千元档位,排在第一的是小米黑鲨手机,该机采用独特的散热系统,并搭载了高频版的骁龙845,在跑分上相比普通的骁龙845旗舰手机要高出很多。排在第二的是同门的小米8,该机同样搭载了骁龙845,有着和黑鲨手机相近的跑分。在这个价格档位,排在第三到第五名的手机分别是:小米8、红魔mars电竞手机、坚果R1和努比亚Z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