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推iPhone新配色 喜庆中国红售价超万元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去年销量暴跌导致业绩大受影响,为了提高销量,今年苹果将推iPhone新配色,那么iphone新配色会是什么颜色,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视觉震撼呢?如果换一个颜色就能俘获用户的心,那岂不是太肤浅了?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去年推出的苹果手机新品几乎都是黑色、粉色、金色、银色,这些都是苹果手机一直保守的颜色,不过为了增加亮点,苹果今年要推出中国红这个颜色,中国红这个颜色比较喜庆,对于一些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个颜色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既显眼又喜庆,给人的感觉是独一无二的,想必一定会受到消费者青睐的。

    根据苹果代工厂内部爆料称,因目前iPhone销售在华处境并不乐观,苹果将主要针对中国市场推出iPhoneXS和iPhoneXSMax新配色——中国红,以此提振两者销量。预计最快将在2月底前后直接上架,售价依旧是万元起步。

    在此之前,苹果已经在中国市场进行了激进的促销策略。日前,库克在接受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采访时称,苹果已将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售价降到了人民币贬值前的水平,目前正在观察其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