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活力花利息高吗 借1500元需要还多少利息?

    京东金融上有不少借贷产品,而活力花是目前比较受大家青睐的一款产品,毕竟活力花审核速度快,也是比较靠谱的网贷之一。大家在申请活力花时,对利息都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京东活力花利息高吗?我们来看看。

    京东活力花利息高吗
    京东活力花利息多少

    据了解,活力花是在一款可以分期借贷产品,目前最高可以申请20000元。但要注意的是,申请需要提供芝麻分以及银行卡等,而且要经过人脸识别。据悉,活力花审核通过后,基本会在一天内放款,提交申请的小伙伴注意查看。

    活力花目前有比较多的入口,小伙伴们既可以在京东借钱中进入,也能够在申请京东白条时找到入口。值得一提的是,活力花官方表示利息极低,借1000元一天仅仅要还0.5元的利息。也就是说,借10000元一天下来只要5元的利息。

    但要提醒的是,此前有申请成功的小伙伴表示,在活力花借1500元,期限为半个月,后面本金加利息需要1650元;也有小伙伴表示借1000元,一个季度后利息加起来达到91块。从这一点来看,利息还是比较高,大家在申请前建议先了解清楚。

    京东活力花利息高吗
    京东活力花上征信吗

    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出,活力花的利息总体而言还是比较高的,大家想要申请的话,建议以实际利息为准。此外,活力花目前是要上征信的,与芝麻分等都有来往,放款方大多数是正规的机构,所以逾期是要上征信的,建议按时还款,不然后果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