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活力花上征信吗 其借贷利息高吗?

    在如今网络时代,很多人有短期的资金需求时候,都会想到申请网贷,这样就不用麻烦向亲友借了,但使用网贷产品,一定要注意征信的问题,那么京东活力花上征信吗?京东活力利息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活力花
    京东活力花

    活力花是第三方机构,由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消费分期平台,活力花是和京东合作的第三方贷款平台,京东活力花与小白分、芝麻信用分、银行都有合作,所以放款方一般是银行金融机构,一旦逾期不还款,就会影响征信记录。

    在利息方面,据成功下款的网友反馈,京东活力花借1000元,3个月还,利息共计91元,那么相对来说利息偏高。另外,如果活力花逾期未还,那么有可能会接到催收电话,建议大家及时还款,以免对个人生活造成困扰。

    目前,打开东金融APP,点击“白条服务“,就可以看到京东活力花的申请入口了。但需要注意是,使用网贷产品是有风险的,如果因为无力还款而发生逾期,不仅是个人的征信会留下信用污点,个人的生活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