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高管回击小米 暗讽小米9呼吁用户购买荣耀V20

    春节过后,很多手机品牌都纷纷开始上市新产品了,国产手机小米与华为也是动作频频,近段时间小米9更是被炒得火热,终于华为荣耀的高管忍不住回击了小米,并且暗讽买小米9还不如买个荣耀V20试试。

    荣耀
    荣耀

    智能手机品牌来来回回也就是那么几个,近几年,卖得最好的就是华为、小米与OPPO这些品牌了,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老大,其市场份额与销量当然是小米这些品牌不能比的。不过小米手机的发展也是在不断进步。

    最近雷军的小米9被炒得火热朝天,各种美化的修饰与高端配置等等,简直将小米9吹上了天,对此华为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上宣传了一番关于荣耀V20的3D美体拍照功能,据说,这个功能十分强大,能让人上镜变瘦,堪称爱美人士的福音。

    华为
    华为

    不过事后小米的卢伟冰则公开转发并评论了这条微博,卢伟冰宣称不知什么是3D美体功能,求荣耀科普一下,并且暗讽荣耀利用这个功能让用户自欺欺人。

    谁知,荣耀高管也不是好欺负的,立马对小米进行了回击,语里言外还不忘对小米讽刺一番,这名荣耀高管暗讽小米不专心搞技术研发,只会用一些嚼头吸引大众,没有技术实力的企业终究是不能长久的。并且还建议卢伟冰也买一台荣耀V20体验一下什么是3D美体功能。不得不说,荣耀真的是好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