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谈iPhone降价 苹果降价为试探国人底线?

    手机是每个人都离不开的东西,市面上手机品牌有很多,但是销量最好的就是苹果手机了,不知为何,中国人总是很爱用苹果手机,不过苹果手机在中国掘金的时代已经渐渐过去了,为了挽回市场,苹果不得不降价售卖,近日苹果集团的库克在谈及iPhone降价时表示,这只是苹果的一个策略,目的在于试探中国消费者的底线。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想当年,苹果手机刚进入中国的时候是非常受追捧的,甚至让一些年轻人失去了理智,为了购买苹果手机不顾一切后果。究竟苹果手机有着怎样的魅力,能够让国人如此疯魔呢?苹果手机一直被视为是手机品牌中的奢侈品,尽管价格很高,但依然有不少忠实果粉。

    然而,去年苹果终于还是翻车了,由于产品定价过高,而且技术上又没有什么提升,苹果终于失去了消费者的宠爱,据悉,2018年苹果手机的销量大幅下跌,并且还连累到苹果的股票也跟着暴跌。再加上因为专利时间导致苹果在中国遭到禁售,因此苹果集团都急疯了。

    苹果
    苹果

    业绩下滑不说,如果失去了中国这个大金主,那么苹果之后的路就更难走了。于是苹果为了挽救败局,终于松口对商品进行了降价。这次苹果集团真的是紧紧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心理,但凡有降价打折促销等活动,中国消费者都不会缺席的。

    果然,在进行了一番价格调整之后,部分型号的iphone手机销量竟然瞬间飙升,这次库里真的是算得太狠了,用降价试探中国用户的底线,那么这次销量回升之后,苹果是否能一直屹立不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