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库克年终奖缩水 收入缩减8%的原因很残酷

    近日苹果公司年终奖发放信息公开了,大家可以看到苹果库克年终奖缩水,这也是其年薪降了8%的主要原因。在进一步了解到,苹果库克年终奖缩水的原因是2019年苹果手机销量未达标,这一残酷事实让人感到有些悲伤。

    库克年终奖
    库克年终奖

    大家都知道,2019年苹果为粉丝作出很多改变,如曾经视为鸡肋的续航能力大大提升了,并且还增加了苹果手机的防水性能。同时,增加了超广角镜头,并将计算摄影与Deep Fusion结合使用,以及Slowfies(慢动作自拍视频)的引入,使相机功能达到了另一个层次,这让许多拍照达人感到十分惊喜。

    此外,苹果手机也多次降价让利粉丝,但在2019年手机市场份额中也可以看到,苹果销量的确没有达到预期。而库克2019年的基本工资与2018年相当,但年终奖却缩水许多,其2018年的年终奖是1200万美元,但在2019年时只能拿到767万美元。

    从整体上看,库克2019年的总收入超过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7亿元),较2018年的1.36亿美元下降了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