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谈2019年买房 年轻人不要浪费青春

    买房是人生中最大的难题,对于普通人来说,一套房子也许比命还金贵呢。可是这个世界上普通人是最多的,也就是所谓的造粪机,可是是人就要活下来啊,传宗接代繁衍子嗣,所以尽管很难,还是要继续奋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根据媒体最新报道,任志强谈2019年买房,他说买房要趁早,否则可能买不到房子了。

    任志强
    任志强

    任志强这么说的依据不是房价会越来越高,而是新房的数量会越来越少,市场上最终是供小于求,房子的数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购房的需求,就是有钱也买不到房子,摇号也很难摇中。所以买房要趁早啊。

    买房那些事
    买房那些事

    不过任志强还说了一句话:年轻人不要浪费青春,年轻人应该奋斗。虽然这个世界上穷人很多,但我们讨厌的只是贫穷,因为贫穷让人变得面目可憎,让人失去作为人的尊严,所以年轻人千万不要浪费青春,要利用青春积累财富,为自己的家族积累壮大的资本。

    任志强的话引起广大年轻人的共鸣,马云曾经也说过类似的话,他说扶贫是给钱而脱贫则是致富,他竭力思考和攻克的是后者。作为普通的吃瓜群众,应该把青春热血都撒给资本家,因为资本家会付酬劳,这一份酬劳也许是普通人的生活资料,没了酬劳活下去都成难题了。所以,年轻人应该敞开怀抱,拥抱资本家的侵蚀,当资本家离开时,你已经是一个步履蹒跚的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