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天小贷不还什么后果 借款人会面临这三大麻烦

    如今,网上能够借到钱的口子非常多,而使用期限为7天的口子占据了绝大部分。在无力偿还的时候,许多人就打算不还款,认为这样做并不会有什么。那么,7天小贷不还什么后果呢?借款人将会会面临这三大麻烦。

    7天小贷不还什么后果
    7天小贷不还的后果

    据小编了解,7天小贷不还其实并没有大家所想的那般严重,特别是一些人以为会坐牢,其实并不会。但是,借款人要面临的麻烦还是比较多的,而催收就是不少人无法承受的,毕竟会严重影响到借款人的日常生活,具体的麻烦有如下:

    一、被长期催收。如今,7天小贷有着各种各样的催收手段,而催收电话则是比较常见的。此外,7天小贷还甚至会直接爆借款人的通讯录,让其亲友的生活也受到影响。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如果不还钱7天小贷会一直催收,除非你还清欠款。

    二、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如今的7天小贷口子中,上门催收也是时有发生的。如果上门催收,借款人有可能会面临暴力威胁,对家人也有极大的影响。从这一点来看,7天小贷不还所要面临的麻烦是一些家庭无法承受的。

    7天小贷不还什么后果
    7天小贷不还会怎样

    三、遭到7天口子集体封杀。我们都知道,不少小贷口子都是会共享借款人信息的。一旦大家不还款,遭到遭到7天口子集体封杀的情况是有很大可能性的。如果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小伙伴们想要再次办理网贷就非常困难了,毕竟你已经上了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