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pro配置 新机多少钱值得买吗

    最近网上有很多关于红米note7pro的报道,文章基本上都猜测红米note7pro将于本月发布,具体时间还未公布,那红米note7pro配置怎么样?新机多少钱值得买吗?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新机即将发布
    小米新机即将发布

    虽然是一款千元机,红米note7pro的配置却不会低于小米9,处理器采用骁龙855,相机沿用了红米note7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则与小米9方案一致,抛弃了三星GM1转投索尼IMX586,与小米9并无差异。

    这款手机的处理器要比红米note7的略强,采用的是骁龙的675芯片,据有关消息,这款芯片在处理能力上要超越骁龙710芯片,但是在图形方面要稍微弱于骁龙660芯片,不得不说,这样的性能也真是让人纠结啊,但是总体性能还是要比骁龙660芯片强上不少的。这款手机所采用的的是4800万摄像头和索尼的感光模块。

    这款手机的价格,据业内相关人士分析,最大的可能是以1500元为起步价格,因为这个价格较为符合红米的定价规律。而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据悉最早会在今年的三月份进行发布。

    那这款手机值得买吗?首先这是一款千元机,如果你的预算是一千元左右的新机那就可以试一试,因为骁龙660芯片还是值得信赖的,另外小米手机是出了名的性价比高,所以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红米note7pro的消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