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楼市回暖 2019燕郊解除限购可能吗

    进入2019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很多事情也有了新的变化,而燕郊楼市依然是一个被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预测燕郊楼市回暖可能性很大,2019燕郊解除限购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一起来看看专家怎么分析。

    燕郊楼市最新消息
    燕郊楼市最新消息

    燕郊不同于菏泽等三线城市,有巨大的去库存压力,燕郊的房价虽然跌幅居全国前列,但燕郊却没有太大库存压力,2018年在售的新盘仅仅是商业地产,并非住宅类房产。况且,燕郊北城待开发的土地已很有限,南城倒是有不少待开发地块,但那边距离副中心直线距离近,是需要和副中心统一规划的,北三县并没有自主权,从这点而言,政府层面的驱动力远没有民间意愿强烈。

    北三县与北京副中心统一规划,这就决定了这里的调控将与北京步调一致。北京面临的是产业和人口疏解的大趋势,对土地财政的依赖程度低,天子脚下,“房住不炒”的政策会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北京不会放开房产调控,燕郊在今年放开限售的可能性也不大。

    另外北漂需要留在北京工作,可是又买不起昂贵的北京房,于是放眼看去燕郊绝对是一个好地方。首先,地理位置好,离北京市中心只有两个小时的公交车车程,可以满足北漂继续在北京工作的需求。其次,价格合理,每平1万左右的价格,北漂可以接受。刚需在这里,燕郊楼市回暖是有希望的。

    燕郊楼市依然有购房刚需,可是为了遏制炒房团,燕郊楼市限购政策不会取消但是松绑的可能性很大,因为限购政策太严可能会将刚需购房者挡在门外。燕郊楼市是中国最特殊的地方了,它本身只是一个荒凉的小镇,没有什么资源,可是因为临近北京,成为了北漂的栖身之所。

    总而言之,燕郊是个特殊的地方,在房住不炒的理念下,燕郊放开限购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广大炒房团不能再将资本投入燕郊楼市了。在严格的调控政策下,燕郊楼市将得到健康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