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房价最新消息 2019燕郊房价会继续涨吗

    进入2019年,很多上班族都有了新的开始,但是新的开始意味着过去的时间将永远成为历史,不可能再回来了。而人么依然要继续前行,北漂们依然要为了未来做打算,买房子依然是最稳健的做法,大部分北漂会选择在燕郊买房,关于燕郊房价最新消息,市场上有很多分析,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燕郊房价还会涨
    燕郊房价还会涨

    从京秦高速路下来,顺着燕顺路左拐不到800米就能看见一栋三层的营销中心。这里或许是最先感知燕郊春天的地方。

    “燕郊本地的销售年初三就上了班,已经签下不少单了”,一名外地销售很是羡慕地说道,“我们也没料到春节后会来这么多人。”

    首尔甜城目前主要在售的房源是商办类,户型为30平方米-40平方米的loft,价格在21000元平方米-23000元平方米,80平方米-130平方米的平层,价格在17000元平方米-19000元平方米。

    “现在的二手房基本都是一天一个价,普遍每平米都涨了2000多。”按照贝壳找房的数据显示(包括普通住宅及商住房),燕郊二手房的挂牌均价从去年11月就开始回升,到了2019年1月已经突破了2万/㎡,2月的价格比1月还要高。

    燕郊这波上涨到底是虚晃一枪,还是真正筑底反弹?燕郊房价回暖更多是新闻利好的刺激。

    一方面,今年1月北京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正式启用,这意味着大量就业人口的东移,燕郊与通州比邻而居,自然会受到辐射带动。另一方面,则是地铁平谷线优化方案正式官宣,由平谷出发,在燕郊分为两支,一支进入北京副中心,另一支则接入东坝。人口外溢,地铁落实,房价回调便有了强力支撑。

    总而言之,燕郊房价回暖,让很多北漂开始紧张,2019到底是该买房还是不该买房?根据燕郊的地理位置以及最新变化,燕郊依然是很多北漂最好的购房选择,燕郊房价依然会上涨,如果是刚需首套房,尽力买吧,如果是投资,风险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