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测燕郊五年后的房价 北漂还买得起燕郊的房子吗

    北漂在寒冷的冬天漂泊无依,尽管有出租屋,但是房东不出租了就意味着无家可归了,所以务必买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而大部分北漂是买不起北京的房子,只能在隔壁燕郊买房。预测燕郊五年后的房价应该还会涨,那时北漂还买得起燕郊的房子吗?

    燕郊房价预测
    燕郊房价预测

    现在北京燕郊这边的房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均价只有19800块钱左右,这个价格在北京这边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燕郊五年后的房价应该会是20000元每平方米,虽然说燕郊的位置是很好,但毕竟不是北京的,所以房价不会说上涨太多。

    燕郊地区其实好的楼盘还是蛮多的,比如说:御东郡,房价是在22000元每平米,这个小区是在潮白河东岸的,所以那边的风景肯定很美。中骏四季花都,房价是在19833元一平米,出售的房子大部分都是厨卫全明的是,所以其实房子的设计肯定还是可以的。

    有业内人士预测燕郊五年后的房价很可能涨2万3一平这对于在北京的上班族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而燕郊的特殊性也决定了燕郊房价不会涨得太厉害,毕竟价高就没有北漂来接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