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网上线花呗 购买iPhone可24免息

    随着iPhone在国内销量的不断下滑,自去年年末以来,苹果官网已罕见的多次推出促销活动了。而在近日,苹果又再次联合蚂蚁金服,在官网上线了24期分期免息服务,在购买最4000元以上的iPhone机型时,可以享受到该分期服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
    苹果

    其实一直以来,在苹果官方购物,都支持分期支付的结算服务的,但只限于各大信用卡支付,这对于部分没有信用卡的用户来说,存在着一定的门槛。而此番支持蚂蚁花呗分期,在一定程度上,更能刺激用户的消费欲望,也给用户结算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对于花呗额度不够的用户来说,苹果和蚂蚁金服更是贴心的开通了专属提额服务,在支付宝苹果生活号下方,我们可以看到花呗临时额度提额的入口,但该临时额度,只能用于购买苹果旗下的产品。

    花呗
    花呗

    在此前,为了提振iPhone销量,苹果曾推出以旧换新的抵扣服务,通过回收旧款iPhone手机,最高可抵扣2100元的价钱优惠。而这也是苹果首次在中国大陆推出类似的促销活动,这也不难看出,目前iPhone在国内尴尬的销售情况。

    此次之外,为了挽救iPhone的市场份额,有媒体爆料,苹果打算在9月份新一代iPhone出来前,发布售价低廉的iPhoneS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