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残疾人就业将有补贴

    明天我们就迎来了2019年的3月份,那么3月都有哪些新规新政策呢?据悉,3月份的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事关就业、药品、教育等等,不了解你可能会吃亏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规
    新规

    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国家在治理社会方面,也必须要有完善的相关规定,不然这个社会就乱套了,几乎隔段时间,都会有一些民生政策以及规定出台,而这些新规事关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些利民利国好政策。

    2019年3月1日,一批新法律法规正式实施。21个罕见病药品价格有望降低;公交驾驶区防护侧围标准施行,要求有效防止乘客抢夺方向盘;残疾孤儿将获医疗康复计划帮助;职业教育改革1+X证书制度启动试点;澳门机场禁止随身携带30cm自拍杆。

    21个罕见病药品价格有望降低

    3月1日起,首批21个罕见病药品和4个原料药,参照抗癌药对进口环节减按3%征收增值税,国内环节可选择按3%简易办法计征增值税。此次减税政策对于罕见病患者而言,有望降低药品价格。

    公交驾驶区防护侧围标准:应有效防止乘客抢夺方向盘

    《城市公共汽电车车辆专用安全设施技术要求》3月1日正式实施。其中具体规定了城市公共汽电车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的技术要求,防护隔离设施后围上部空隙高度不大于300mm,侧围上沿最低点距乘客区通道地板高度不小于1600mm。要求应有效防止乘客与驾驶员直接肢体接触,防止乘客抢夺方向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