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屏手机配置 新机售价多少值得买吗

    华为发布了首款5G折叠屏手机,在智能手机领域备受关注,成为焦点,毕竟在市场上预热了一年,在新机发布之际肯定会受到市场广泛关注的。那华为5G折叠屏手机配怎么样?新机售价多少值得买吗?一起来看看。

    华为matex太贵了
    华为matex太贵了

    2月24日,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正式发布了5G折叠屏手机MateX,这款手机展开屏幕后大小为8英寸,最薄处仅为5.4毫米,可能于6月发售。

    “HUAWEIMateX(以下简称“MateX”)颠覆了手机固有形态,是一款整合了5G、可折叠屏、AI、未来交互等前沿黑科技的新物种,它将成为消费者开启5G智慧生活的第一把超级钥匙。”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说。

    华为5G折叠屏手机搭载华为今年1月推出的5G基带芯片:巴龙5000,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业界最快的4.6Gbps,换言之3秒即可下载1GB电影;而且支持5G、4G、3G、2G多模,还有峰值功率55W的快充支持,30分钟可充电85%。

    这款手机的售价为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通过采用前后双显的方案,用户可同时使用这两块屏幕,相比日前三星推出的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华为MateX的屏幕更大,而且在合起来时不会在中间留有缝隙。

    尽管华为5G折叠屏手机配置很高,但是很多消费者都认为,看看折叠屏手机长什么样就好,不需要掏钱买,17500元是普通工薪阶层三个月的薪水,如果真的掏钱买,那就要过食不果腹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