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二线城市房价走势 全国二线城市一览

    有房子才有安全感,这是中国人的传统观念,在现实中,这也是安全感最可靠的来源,而普通人应该买不起一线城市的房子,那就看看二线城市的房子吧。2019二线城市房价走势如何,普通人该如何针对房价做一个购房计划?节衣缩食、开源节流、要不要换工作等问题怎么解决?

    攒钱买房
    攒钱买房

    一线城市有四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但是普通的打工族真的没办法在一线城市买房,房价超过500万,最破最小的房子也要200万,这是普通人消费得起的吗?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去二线城市买房了,其他小城市的房子没有金融属性,不值得投资。

    买房是人生大事
    买房是人生大事

    二线城市里面也分等级,经济发达城市主要是杭州、南京、济南、重庆、青岛、大连、宁波、厦门,这些城市都值得投资,不过房价依然很高。

    中等实力的城市比较多,比如中西部的省会城市还有东南沿海大的次级城市等,比如成都、武汉、哈尔滨、沈阳、西安、长春、长沙、福州、郑州、石家庄、苏州、佛山、东莞、无锡、烟台、太原。在这些城市买房压力会小一点。

    二线城市中排名较弱的是合肥、南昌、南宁、昆明、温州、淄博、唐山。小编家乡省会城市就是南宁,查了南宁市的房价,发现南宁的房价大部分在50万到180万之间,这与广州的房价比起来真的是低太多了。那这些二线房价走势如何呢?

    根据房天下的数据,二线城市的房价呈现涨势,虽然涨幅不大,但是因为一线城市购房压力大,很多购房刚需来到二线城市,带动了二线城市的房价。根据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惯例,二线城市的房价应该还会再涨,早入手早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