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意百卡会上征信吗 如意百卡审核一般多久?

    如意百卡是这两天上线的网贷新口子,目前下款很容易,不少资质稍微差一点小伙伴也可以申请,但利息较高!那么,如意百卡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如意百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如意百卡会上征信吗
    如意百卡上征信吗

    如意百卡,是新上线的小额信用贷款口子,据说和吉祥百卡是同系列口子。可借额度最高5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采用机审+人工的审核方式,期间会有电话回访本人,询问工作情况以及有无网贷逾期。据小编了解,首次使用一般为1500元。

    据悉,该口子目前不查不上征信,要求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在校学生除外,手机号实名使用半年以上。主要看的是我们的通话方面,通话良好即可下款。因为使用期限为7天,所以费用和大多的714产品差不多。

    在审核方面采用的是人工审核的方式,提交申请后在1小时就可以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快至5分钟放款到账。要提醒的是,如意百卡属于714口子其中的一个,利息自然非常高,大家在申请前要认真考虑,否则申请成功就要付出高额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