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又降价 幅度史上最高达2300元

    随着3.8女神节的到来,不少手机品牌都开始了春季第一波促销活动,但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动静最大的是苹果。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上,苹果iPhone又降价了,最高降幅达到了2300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iPhone又降价

    3月5日晚,苏宁易购率先宣布了iPhoneXS系列降价的消息。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下调iPhone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在苏宁易购上领券后,苏宁易购和猫宁店的iPhoneXS256G版本到手价8888元,较之前苹果官网10099元价格便宜了1211元;iPhoneXSMAX256G版本到手价9388元,较之前苹果官网便宜了1611元。

    苹果iPhone
    苹果iPhone

    随后,天猫、京东、国美、拼多多纷纷对iPhone进行降价,并拓宽了iPhone系列降价产品范围。

    其中,一向是价格杀手的拼多多,iPhoneXS64GB券后价格为6999元;iPhoneXS256GB券后价格为8199元;iPhoneXSMax64GB券后价格为7599元;iPhoneXSMax256GB券后价格为8699元,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2300元。

    iPhone中国销量持续下滑

    研究机构StrategyAnalytics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iPhone在中国市场进入衰退期。苹果手机在中国的总出货量为3420万台,比2017年的3670万台同比减少22%。

    其中,2018年四季度,iPhone在中国的出货量为1090万台,低于上一年同期的1400万台,同比减少22%,是自2017年初以来苹果公司在中国表现最差的季度,iPhone的市场份额在2018年四季度也缩减至10.1%,低于上年同期的11.5%;但其市场份额排名有所上涨,2018年四季度超越了小米,小幅升至国内第四位,由前一年的8%上升到8.4%。

    此前,苹果CEO库克曾提到,新一代iPhone疲软的销量,很大的原因归咎于过高的售价,而除了调整售价,苹果也在官网上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还联合支付宝推出了24其免息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