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重金为女儿招婿 送车送房送家产出手阔绰

    很多人都以为富豪的女儿不愁嫁,可是泰国一位首富却砸重金为女儿招女婿。而且条件也不高,如果娶了这位富豪的女儿将可成为其企业的继承人,一夜暴富就是这么容易。作为单身狗的你动心了吗?

    富豪
    富豪

    大家都知道,泰国的榴莲是非常出名的,在泰国有一位做榴莲生意的富商,据说是白手起家,如今拥有过亿身家,20多年来,他就靠卖榴莲发家致富并成为了人们口中的“榴莲大王”。眼下有一个可以瞬间暴富的机会来了,近日,这位泰国榴莲大王公开纳婿,有意为其女儿觅得一个如意郎君。

    据称,如果能当上这位富商的女婿,将会获得210多万元人民币资产,同时还获赠一栋房子以及十辆汽车。如此诱人的待遇估计有很多俊男都抢着要去提亲了吧!富豪嫁女居然倒贴身家,这简直是闻所未闻啊!假如谁有幸能成为榴莲大王的女婿,那就真的是赚翻了!

    财富
    财富

    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位富商开出的条件也太随便了,不要求有高学历,只要上进好学,喜欢榴莲就能抱得美人归,并且也不需家境殷实门当户对,就这样的条件,随便一个普通男子都可以达标。或许是人家太有钱,反而最注重的就是人品吧!

    小伙伴们,赶紧上门去提亲了,如果事成,这辈子都不用奋斗就可以坐万玩贯家产。实在是太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