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给员工加工资 格力员工配车配房享受巨大福利

    在商业圈里,董明珠的名声一直都是非常好的,人仗义而且对待员工又好,此前不仅给员工分房,还拿出10个亿给员工加工资呢,这样的好老板实属少有,近日,有消息称董明珠又要给员工加工资了,如果今年员工能够做到3000亿的话,将会颁发巨额奖励哦!

    董明珠
    董明珠

    作为一个女强人,董明珠带领着格力一直走到今天,并且发展得越来越强大,可见董明珠是非常有实力的,而且能号召这么多员工并且让对方死心塌地为格力卖力,可见在笼络人心这点上董明珠是下足了功夫。

    近日,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当被问到为什么要给员工分房时,董小姐说:现在很多员工,很尽力打工,但是内心有很多焦虑,有结婚的压力、买房的压力、孩子的压力……所以,员工给企业创造价值和财富的时候,员工应该得到分享。董明珠还说,如果今年做到3000亿,利润达到300亿,就还要给员工加工资!

    董明珠如此懂得体恤员工,简直就是中国好老板的典范啊!想要员工全心全意的工作,首先要抓住员工的心,为员工解决了后顾之忧,这样才能更加投入工作,为格力创造利润,像董明珠这么贴心的老板真的不多了。

    作为格力的员工真的是福利多多啊,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忍不住心动了吧。近日,格力下发了内部通知,将给全体员工涨工资,这次的涨工资幅度非常大,十个亿的资金分别按照职工职位和对公司的贡献进行不等比例发放,在刚刚开始的一年,就给员工如此巨大的福利,相信格力将会获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