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想想钱包上征信吗 想想钱包审核要多久?

    想想钱包是近日上线的口子,支持在线办理贷款,3分钟基本可以完成审核,当天下款,所以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2019想想钱包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想想钱包的相关信息吧。

    想想钱包上征信吗
    想想钱包审核多久

    想想钱包,网传是星期贷系列新口子。据悉,该口子可以提供最高5000元的贷款,使用周期为7天。申请门槛很低,不查不上征信,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在校学生除外,手机号实名使用3个月以上,网络信用分580以上好下款。

    据了解,该口子会认证TB,近期最好有购物记录,且收货地址不要超过三个。据网友反馈,审核期间会有电话回访,号码有河北的也有陕西的,核实个人基本信息以及联系人情况。一般来说,审核通过后1小时内可完成放款。

    要提醒大家的是,想想钱包属于7天高炮口子,其利息相对比较高,还款压力也比较大,如果不是急需用钱,建议不要随意申请,否则一旦逾期还款,不仅要缴纳高额的罚息,甚至有可能会影响你今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