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给员工加工资 董明珠员工福利有多少?

    提起董明珠,人们第一印象是她和雷军的五年赌约,最后还是董明珠赢了。董明珠的霸气和“有福同享”的行事风格在业内早已闻名,年前格力员工加薪了,年后又传来董明珠给员工加工资的消息,那董明珠员工福利有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董明珠又要加薪了
    董明珠又要加薪了

    董明珠给员工加工资

    3月5日,市场上盛传董明珠给员工加工资的好消息,董明珠在公开场合表示,如果今年公司营业额达到3000亿元,净利润达到300亿元,那一定要拿出一部分发给员工。员工给公司打工,但是背后有一个小家庭要供养,买房养娃焦虑是每个人心中的痛,公司营利了应该给员工分一杯羹。

    央视财经《对话》栏目访问董明珠,当被问到为什么要给员工分房时,董小姐说:现在很多员工,很尽力打工,但是内心有很多焦虑,有结婚的压力、买房的压力、孩子的压力……所以,员工给企业创造价值和财富的时候,员工应该得到分享。董明珠还说,如果今年做到3000亿,利润达到300亿,就还要给员工加工资!

    格力员工福利多

    1月8日,格力公司发布涨薪通知,宣布自2019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共增加薪酬在10亿元以内。干劲十足的格力在智能化过程中每一步都走得很艰难,打破原有的生产方式,加大了技术投资和员工住房安置,这个女人都在做,格力的整体面貌还是很好的。

    在2019年董明珠给员工加工资的前提是公司营利实现3000亿元,在这个目标下,公司全体员工一定齐心协力把业务做到最好,公司赚钱了,自己也能分一部分,想想工作起来就有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