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炮和网贷谁可怕? 网贷7天高炮不还后果有哪些?

    关于网贷与高炮,最直接的问题就是高炮和网贷谁可怕了。要回答这个问题也很简单,网贷有合法的、不合法的,高炮都是不合法的。流氓不可怕,可怕的是有文化的流氓,不分网贷就是这样的。

    网贷高炮区别
    网贷高炮区别

    为什么说部分网贷更可怕?因为他打着法律的擦边球,让你付着高息,你起诉不了它,它能起诉你。

    例如,咱们最高的合法年化利率是36%,如果你发现网贷收着36%的高息,你能向法院申请不还钱吗?不能!最多在你提供困难证明的时候,减免部分利息,本金依旧跑不了。如果你拒绝还款,网贷就向法院起诉你,申请冻结你名下的账户,你说狠不狠?!

    那么咱们再来说说网贷7天高炮不还后果有哪些?

    电话轰炸、爆通讯录,恶劣一点的可能会P图到处发,也仅限于此了。如果网贷7天高炮催收说法院起诉你,别信了,它们自己都有问题,起诉也惹得一身骚;网贷7天高炮催收说警察上门,不可能的,网贷属于民间借贷,民事纠纷一般不存在被警察抓的情况,就算对方报警,警方也不会立案,所以那些打电话、发短信威胁、恐吓你,说警察或法院工作人员要上门之类的话,都是骗人的。

    如果网贷7天高炮催收说征信变黑户,这是不可能的,如果真是714高炮口子,不会上央行征信,逾期对于你的征信记录无任何影响,只有正规靠谱的银行金融机构或持牌公司才会接入征信,这些年利率高达几十上百的口子没有资格上征信。

    如果网贷7天高炮催收说上门催收,95%以上不可能,除非是当地的贷款公司,才有时间、精力上门讨债,互联网714高炮口子,借款用户遍布全国各地,他们没那么大精力派人上门,而且费用上也不划算,闹大了搞不好公司还会被抓,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