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富包租婆 吴亚军白手起家历史引热议

    很多人努力工作、使劲攒钱的目的就是为了尽快完成初始资本积累,多买几套房子安心出租,做一个什么都不用操心的包租婆,每月只管数钱,日子过得多好啊。现在中国最富包租婆出现了,吴亚军白手起家的历史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内容,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吴亚军
    吴亚军

    中国最富包租婆

    据《2018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显示,全球白手起家,财富超过10亿元的女富豪共有102位,总财富值高达1.6万亿元人民币。102位全球女首富中,有64位来自中国,占比为63%。由此可见,在全球范围内,中国白手起家的女富豪数量遥遥领先。龙湖地产54岁吴亚军身家增长11%,以585亿成为中国及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

    吴亚军中国地产界女性传奇

    龙湖的吴亚军是中国地产界独属的女性传奇。1964年,吴亚军出生于重庆合川,吴亚军上学期间也是一个学霸,一直跳级,幸运的是吴亚军学习刻苦,也挺有天赋的,她成功的考进了西北工业大学。

    1984年,毕业之后的吴亚军就到仪表厂上班了,那时候工资一百多块,这一干就是四年的时间。吴亚军和很多人都一样,她不甘于平凡,决定要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于是她辞职去了家报社成为了一名记者,记者最大的好处就是接触了好多社会上层的人,接触各行各业。

    后来她开始涉足房地产行业,199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吴亚军通过招标的机会拿到了拿下重庆“小康住宅示范工程”的开发权,这就是后来的龙湖花园南苑项目,也正是从开始这里打开了她的首富之路。

    在吴亚军的发家历史中,业内人士早已有所关注,主要观点是吴亚军进入房地产行业后发家致富,离不开她做记者时积累的人脉,同时也和她本人的能力有很大的关系,敢想敢做的魄力,虚心求教的品质都让她变得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