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黑鱼不还会怎么样 小黑鱼到底上不上征信?

    在网贷行业里,不少贷款口子放款方式很特殊,而小黑鱼就是其中的一个。如今,从小黑鱼贷款申请贷款的人较多,其中不少人就想不还。那么,小黑鱼不还会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黑鱼不还会怎么样
    小黑鱼不还的后果

    据了解,小黑鱼的授信额度只能在合作商户中消费,每个借款人索赔获得的额度有所差异,主要是根据借款人提供的信息来判定还款能力、信用状况等从而给出授信额度。目前小黑鱼贷款可以分30天免息等类型。如果不还,就会面临如下后果:

    1、征信变黑。据小编了解,小黑鱼是一个会将不良记录上报央行征信的贷款口子。因此,对于贷款不还的人来说,不良记录会被上报给央行征信,并被长期保留。一般你个人信用产生污点,今后想要办理贷款基本很难。

    2、被长期催收。对于在小黑鱼贷款不还的人来说,想要赖掉债务基本不可能。借款人肯定每天都会被小黑鱼的工作人催收。对于长期处于被催收状态的人来说,生活会受到严重影响,个人名誉也将受到极大的损害。

    3、直接被起诉。如今,小黑鱼是有可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欠款问题的。一旦欠款人被告上法院,并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那么以后的个人消费会受到限制,子女教育也会受到影响,甚至连飞机等交通工具都不能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