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亿万富豪都靠什么赚钱 2019最挣钱的十大行业

    在最新全球大数据中可以看到,全球亿万富豪的财富占全球财富的78%,为什么亿万富豪能够积累那么多的财富呢?全球亿万富豪都靠什么赚钱?据统计,这十个行业中最容易产生亿万富豪。

    富豪挣钱渠道
    富豪挣钱渠道

    今年有195位新上榜富豪。一些人在食品和饮料以及制造业等传统行业造就财富,还有一些新贵抓住了当前趋势带来的机会。大概,时下最引人注目(也最惹人争议)的致富方式就是销售尼古丁雾化器。JuulLabs创始人詹姆斯·蒙希斯(JamesMonsees)和亚当·博文(AdamBowen)正是靠着这个生意,积累了超过10亿美元的财富。

    多数富豪在金融和投资业一板一眼地耕耘致富。今年,该行业走出了306位亿万富豪,占榜单2,153位富豪的14%。其中,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和罗伯特·史密斯(RobertSmith)最为引人注目。巴菲特是全球第3位的富豪,史密斯则是私募机构VistaEquityPartners的创始人。过去1年,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价格跳水,但是加密货币钱包Coinbase创始人及CEO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Armstrong)今年依旧成为亿万富豪。去年,金融和投资业涌现的亿万富豪达310人,也是人数最多的行业。看来,为别人管钱和投资,也能让自己致富。

    总数据上看,以下十个行业中产生的亿万富豪数量最高。

    1、金融与投资行业,有306位,占据全球富豪榜总人数14%;

    2、时尚与零售行业,有230位,占据全球富豪榜总人数11%;

    3、房地产行业,有223位,占据全球富豪榜总人数10%;

    4、科技行业,有214位,占据全球富豪榜总人数10%;

    5、制造业行业,有188位,占据全球富豪榜总人数9%;

    6、多元化经营行业,有188位,占据全球富豪榜总人数9%;

    7、食品与饮料行业,有171位,占据全球富豪榜总人数8%;

    8、医药健康行业,有135位,占据全球富豪榜总人数6%;

    9、能源行业,有85位,占据全球富豪榜总人数%;

    10、媒体与娱乐行业,有71位,占据全球富豪榜总人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