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普惠还了借不出? 这三种情况将无法再借

    如今,急需用钱的话有些人会通过网贷来解决问题。而有些小伙伴在万达普惠还款前,总是担心万达普惠还了借不出。那么,万达普惠还了会无法再借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三种将无法再借的情况吧。

    万达普惠还了借不出
    万达普惠借不出原因

    万达普惠的申请门槛不是很高,但借款人需要良好的央行征信记录。如果大家的综合信用没有出现大幅下降的情况,那么就无需担心无法再借。不过,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大家还完款以后就很有可能无法再借了。这些特殊情况有:

    1、逾期还款。如果你在万达普惠有逾期还款的行为,而且逾期时间已经达到3天以上,综合信用必定会下降不少。如果你存在上述情况,一般会在归还完贷款以后,账户就被暂时冻结了,无法再借,只能等待一段时间后再申请了。

    2、年龄超限。目前,一些年龄比较大的人是无法从万达普惠借到钱的。如果大家将贷款还清以后,年龄已经超过60周岁,那么再次成功申请的概率会小很多。当然,如今网贷市场产品较多,你也可以从其他的平台进行申贷。

    3、征信产生污点。假如大家在其它金融机构出现了失信行为,比如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等,从而造成征信有污点,那么综合信用会大幅下降,在万达普惠还完贷款以后,就不可以再借了。建议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否则影响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