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会说四川话700一小时 四川人的发财机会来啦

    在2019年,有些人赚钱很容易,有些人赚钱很难,所以有人生活富足,有人却生活在贫困线之下,食不果腹。今天小编要和大家介绍一个福利,会说四川话700一小时哦,放眼看去,市场上700块钱一个小时的兼职少得可怜,基本上都只有15元每小时的便利店端盘子洗碗的工作,还有100元一天的礼仪、发传单等兼职,都是一些费力还赚得少的工作。会说四川话的人过来看看这份兼职怎么做吧。

    兼职赚钱一小时700元
    兼职赚钱一小时700元

    这是阿里巴巴招聘“声音模特”的公告,公告要求应聘者会说四川话,会说外语,同时声音还要充满活力有激情具有创造性,每小时工资700元。录下来的声音将会成为智能音箱语音合成资料,只要一个人。

    时薪高要求也高
    时薪高要求也高

    目前招聘方已经收到了四百多份语音简历,可是招聘方都认为这些声音缺乏创造性,可见时薪700元也不好赚呢。不过网友们在看到这份招聘公告直接说要录到公司破产,一天就能赚5600元呢,这可是一笔巨款啊。不过根据招聘方给出的信息,声音模特一天最多录四小时音,录完八小时可能得休息一周。高薪背后是超高的工作要求,只要你满足条件就马上应聘吧。

    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随着业务持续扩大,以后不会只录四川话,其他方言也有录音需求。至于天猫精灵首选四川话的原因在于四川话和普通话区别不大,容易被智能音箱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