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会说四川话700一小时 时薪700元招聘要求高吗?

    告诉大家一个新的福利,现在有一个兼职时薪高达700元,你会说四川话就有入选资格哦。会说四川话700一小时,真的机会难得啊!快来看看招聘要求还有啥》你能满足吗?

    兼职时薪700元快来应聘
    兼职时薪700元快来应聘

    会说四川话700一小时

    一家配音公司正在替阿里招聘一名会说成都话的"声模",为给天猫精灵提供方言配音。据说,1小时可达到700元高薪,有网友估计,按照日工作8小时计算,年薪轻轻松松上百万。

    网友抱怨,"一出生就输在了起跑线";也有人抗议,"广东话不配有姓名吗?"更多的人则是要求天猫精灵在全国上线方言服务。

    时薪700元招聘要求高吗?

    “‘声音模特’对性别、年龄、学历等并无直接要求,但要求应聘者熟悉各种成都方言词汇,并能流畅熟练说地道‘四川话’,此外还需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英语发音纯正。”阿里巴巴公关部经理朱珠表示四川是中国最大的方言区之一,也是智能音箱的重要市场,提供方言服务能够让更多人无障碍使用语音服务。

    还要求应聘者英语口语流利,声音要有青春活力,看来这钱不好赚呢!根据招聘方说明,这个声音模特一天最多能录40小时,如果一天录满8小时,也要休息一周才能继续干活,可见高薪背后要求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