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摊卖什么挣钱 摆地摊有哪些注意事项?

    不管在哪座城市的角落里,每到夜里都会出现很多地摊小贩,虽然这些小贩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收入可不比一般的白领差,那么摆摊卖什么挣钱?摆地摊有哪些注意事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摆摊卖什么挣钱

    1、首先了解市场行情,观察市场周围都居住的人群,有些城市附近居住的都是本地人和外地人,本地人消费相对比较高,外地人相对比较节约,在消费观念方面还是有所差别,平时摆地摊我都会观察别人摆地摊都卖哪些东西,看看有哪些地摊商品比较好卖,还有就是竞争是否很大,当地的物价和人们的消费怎样等。

    2、摆地摊选择商品就选比较新颖的产品,这样减少竞争市场空间也大,顾客逛街也会去看看地摊有没有新鲜的东西,如果你摆地摊有新颖的产品就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好奇心,最好能够熟练操作一下展示给别人看这样就容易产生购买力,例如:摆地摊卖菜刀就展示菜刀的锋利,可以展示现场砍铁丝还不蹦刀口。

    摆地摊
    摆地摊

    3、在城市摆摊就要围绕城市人的生活习惯,城市人生活质量要比农村优越很多,不差钱的人很多,想通过摆地摊卖什么赚钱让城市人乐意掏钱来买呢,那就是城市人不常见的东西,在农村鹅卵石随处可见,有些鹅卵石还带有天然花纹,形状各异大小不同,对于有独特个性的鹅卵石留起来直接拿去卖,大点的鹅卵石钻空挖槽做成鹅卵石花盆,这些鹅卵石花盆对于城市人比较喜欢的天然摆饰品,无论放阳台、办公桌还是送人都是比较不错的自然景观。

    4、找一些小孩喜欢的玩具,必须是新颖的,比喻魔术道具什么的,最好现场表演,可以自己先学会操作熟练才行,这些商品批发比较便宜,但利润就比较高,一般小孩喜欢的东西大人都会掏钱购买,摆地摊卖玩具还是比较有优势,关键是你能够吸引小孩喜欢的玩具,这样摆地摊是针对不同的人群也是摆地摊赚钱的一种途径。

    摆地摊注意事项

    1、选择好的切入点

    找一个好的有市场的商品,不要做得太杂,不要像卖百货的一样,你只要卖好一样就可以了。我们个人是兼职摆地摊的,所以我们不会选择容易积压腐烂变质的货物(食品水果);晚上要睡觉,白天要工作,所以我们不会选择夜宵食品(夜宵食品必须深夜才能有销路)。

    2、选择好的时间段

    节假日是个好机会,为了钱你必须舍得放弃这些。人气是地摊的生命线,你的货出手越快越能赚钱,而不是价格越高越赚钱。晚饭后到深夜是销售的好时机,16:30—17:30左右是下班时间人气很旺,可以销售欣赏类的物品,因为人们工作累了,出来看见了好看的好玩的就自然会停脚看看产生购买的欲望。

    3、选择质优价廉的实用商品

    毕竟是小摊生意,不要指望,你的会达到200%以上,一般都在100以下,地摊生意讲究的就是薄利多销,你的商品不要和商场的比,但是你的商品质量不要低于商场,你可以不是品牌没有关系。路人能选购你的商品就因为便宜实惠好看,但是路人可不喜欢买来的是劣质产品。

    4、摆摊注意不要被城管抓和没收

    眼睛多注意周边的动向,有人在收拾东西的时候,你一定要提高警惕;所以我们不会选择零碎的小物品作为我们的摊货,收拾起来特别麻烦,容易丢失货物。如果被发现,多笑一点,脸皮厚一点。人心都是肉长的,再说谁叫我们们叫“无证摊贩”呢!

    5、摆地摊注意形象

    摆地摊并不是象你过去记忆中的脏乱差,不要随便坐在地上,可以弄个小凳或者垫一点东西再坐;不要随便吐痰在地上,顾客看见了马上走人;不要脱掉鞋子盘坐在地上,即使你的脚再干净,顾客看了也会觉得不舒服;不要打赤膊,就算天再热,你也该穿一件短袖。

    总的来说,想做好摆摊生意,是有很大学问的,除了货源的选择以外,摆摊的地点时间点,也十分非常重要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阅读上文提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