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鲨2最新消息 将搭载塔式全域液冷系统

    对于游戏手机来说,其散热系统一直是重中之重,根据黑鲨2最新消息,黑鲨CEO吴世敏在微博透露,相比上一代黑鲨手机,黑鲨2将采用全新液冷3.0技术,搭载塔式全域液冷系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黑鲨2最新消息

    近日,黑鲨CEO吴世敏通过微博宣布,黑鲨即将发布液冷3.0技术:塔式全域液冷系统。近年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先进的冷却技术不是什么新鲜事,比如说三星去年发布的Note9系列就采用了碳纤液冷系统,液冷散热铜管体积增大近3倍;荣耀、黑鲨、红魔等手机品牌也都在自家的产品上用上了较为复杂的冷却系统。

    黑鲨2
    黑鲨2

    此外,吴世敏还宣称黑鲨2不仅搭载年度旗舰高通骁龙855芯片,同时定制了电竞级电池,通过优化电芯化学体系,改进充放电算法,使得电池充放电次数提升了60%。

    硬件配置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处理器,经典的“跑马灯”设计将会在第二代产品中得到延续。此前黑鲨2在GeekBench的跑分也在网上得到了曝光,得到了单核3516分、多核11413分的成绩。配备了12GB超大内存的黑鲨2,相信性能完全可以达到旗舰的标准。

    根据黑鲨手机官方的消息,该机将于3月18日于北京发布,同时在当天发布的,还有小米自家的红米note7pro和红米7,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多了解一下现场的直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