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大表决通过外商投资法 中国外商投资领域重大变化!

    世界联系日益紧密,经贸往来把整个世界的人都有序组织起来,为了盈利推动历史前进这种联系在外商投资领域最活跃。中国对外开放后,外商投资领域迎来一系列变化,近期人大表决通过外商投资法,新的法律对外商投资领域做了一系列新规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股市场迎来大变化
    A股市场迎来大变化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今日《外商投资法》已经通过,这部法律实行之后对外商投资领域有哪些影响?这是国际投资者和国内经营主体非常关注的问题,一起来看看业内人士怎么分析。

    毫无疑问,《外商投资法》肯定是鼓励国际投资者进入A股市场的,中国的A股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首先,《外商投资法》将会进一步规范外商投资法治环境,可以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其次,中国市场将会欢迎外商进入,以前的种种限制将会逐步放宽。《外商投资法》遵循市场经济规律,所有市场主体都是平等的,外商投资者遵守中国规则,中国民营企业也能从中受益。

    新法律对外商极为关心的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也做出了新规定。不可强制要求技术转让,极力保护外商的核心竞争力,这些是鼓励外商投资中国市场的催化剂,因为环境安全,外商也就放心了。

    中国外商投资领域迎来新变化,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的跨国公司来到中国谋求新的发展。随着大量外资的流入,A股市场将更加活跃,投资者的赚钱机会将更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