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WDC2019时间 苹果夏季发布会确定

    WWDC全称为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也是苹果在一年一度的夏季发布会。3月15日,苹果官方宣布,WWDC2019时间确定在6月3日举行,地点是加利福尼亚州,据了解,今年的WWDC将持续一周时间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WWDC2019时间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公布了WWDC2019的定档消息。苹果将于6月3日到7日在美国圣何塞召开WWDC2019,届时将带来全球用户期待已久的iOS13。同时,macOS、watchOS和tvOS等系统也将同时带来全新版本。

    WWDC2019
    WWDC2019

    现在,开发者可以注册参加WWDC,与往年相同,苹果会通过摇号的方式选择开发者。WWDC门票的价格为1599美元,只有被苹果选中的开发者可以购买门票,并参加WWDC。

    WWDC的第一天,苹果将举行Keynote发布会,推出新系统,有时会有全新的硬件产品。今年的WWDC上,我们将迎来iOS13、macOS10.15、tvOS13和watchOS6。此外,全新模块化MacPro也很有可能在今年的WWDC上亮相。

    虽然WWDC是一个以软件为主的发布会,但有媒体爆料,考虑到苹果多款产品处于更新期,包括新的AirPods2,新一代iPad和MacPro都有可能亮相WWDC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