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是合法高利贷吗 借贷宝高利贷怎么报警

    央视315曝光了714高炮砍头息,借贷宝就在其中。但细心的网友发现,借贷宝是由国内知名私募机构九鼎控股倾力打造的互联网社交金融平台,但其存在砍头息行为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借贷宝高利贷
    借贷宝高利贷

    网友表示10月在借贷宝上借款,并以借一押一的方式借了3万多周息百分之三十左右,现在归还了一个月左右后无法再坚持下,平均每天要支付2000左右的利息。如果网友不再还款,借贷宝上就会产生逾期并要给罚息,而且出资方还会莫收网友的押金,并且会骚扰我手机通讯录里的亲朋好友,借贷宝也会排出人人催催收。

    还有网友表示,其在借贷宝上借了4000元,但实际到账仅有3200,且要求一个星期后还4000元。

    从网友的案例中可以看到,借贷宝收取的利息已经超过银行合法规定最高的36%,因此借贷宝是违法的。

    借贷宝是线上的,到警局报案效果不大,最多能够在催收上门时保护你的人身安全,但是如果催收上门了,警方会让催收的起诉你,到时候听从法院判决就可以了。法院是不支持高息借款的。

    同时,让借贷宝起诉你,你也可以省了不少起诉费用,如果对方不起诉你,那么你在警方那里已经立案,届时催收人员也会有所顾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