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40岁以下白手起家富豪 青年人怎么创业身价过亿

    大家都有过白手起家的创业梦,但能够成功的人寥寥无几,全球40岁以下白手起家富豪中我们可以看到,少年有成的人实在是太少了。有没有什么创业捷径呢?青年人怎么创业身价过亿?

    白手起家富豪
    白手起家富豪

    据最新公布的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全球白手起家年轻富豪榜前十名中有4名中国人,闽侯人詹克团进入十强。

    脸书(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此次以655亿美元的身价,称霸全球白手致富年轻富豪榜。中国电商拼多多创办人黄峥(39岁)从去年的第三升至第二,财富为137亿美元;脸书共同创始人莫斯科维茨和定居新加坡的巴西人萨维林则以118亿美元和90亿美元分居第三和第四位。而澳洲的卡农·布鲁克斯和法夸尔则是美国上市的澳大利亚软件公司联合创办人,两人分别以财产67亿美元居第五位。优比快科技公司创始人罗伯特·培拉位居第七位,财富为64亿美元。

    其他上榜的中国亿万富豪还包括好未来教育集团(TAL.US)创始人张邦鑫(55亿美元)、大疆科技(未上市)创始人汪滔(52亿美元)、比特大陆(未上市)联合创始人詹克团(52亿美元)。美团联合创始人王兴身家虽达40亿美元,但未能跻身前十。

    值得注意的是,亚太地区白手起家年轻富豪数量增多,意味着亚太地区造富活力大大增强。同时,中国能有4位富豪上榜前十,表明中国综合实力在增强,青年人创业或许有机会成为下一位年轻富豪哦!

    青年人如何创业才能够获得成功呢?

    1、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

    2、拥有强大的执行力

    3、敢于接受新事物的挑战;

    4、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

    5、坚持。

    以上是95后白手起家创业身价过亿,达拓科技董事会主席,曾获中国时尚界封面人物,中国杰出青年企业家,河南省杰出青年人物,中国90后互联网创新影响力人物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