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再传重磅消息 房价有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随着楼市的回暖,被套的炒房客,积盘的房地产商以为春天要来了。但显示很残酷,房地产再传重磅消息称房价将会作进一步下跌调整。这个消息或许会让不少房地产开发商与中介慌了。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根据这一数据,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而1月份价格环比下降0.1%。也就是说,一线城市无论是一手还是二手住宅的价格均呈现环比上涨。相比之下,二三线城市的住宅价格的涨幅都维持稳定或有所回落。

    业内人士表示,整体市场价格分化,一线城市出现反弹,二线城市调整持续。部分城市二手房市场出现“小阳春”,包括北京、深圳、厦门、南京等之前二手房价格明显下调的许多城市都有价格出现波动的苗头,预计3月份很可能会表现得更明显。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总监严跃进指出,1-2月份的数据都说明,在销售目标压力以及传统营销淡季的情况下,部分城市依然有一定的降价促销动作。价格下跌城市数量增加,多少说明了一点,即市场依然处于调整状态。

    楼市房价走势不乐观,已买房的朋友不要过于悲观,就算是房价下跌,但也不会出现大幅度调整,早买可以早住新房,也可省下不少房租呢。只是房地产再传重磅消息对于房地产开发商而言很不乐观,去年举债过冬,今年应如何渡过还是个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