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挣钱的app排行榜 这些软件可以挣钱!

    现在赚钱途径有很多,只用手机也可以赚钱哦,手机上可以安装各种各样的应用软件,现在支付宝、微信、QQ是大家手机上的必备软件,其实还可以下载一些软件来赚钱,赚个零食钱还是可以做到的。

    赚钱app推荐
    赚钱app推荐

    1、应用试客:应用试客也是一款手机赚钱任务,只不过它更侧重于苹果手机赚钱任务,如果你的手机是苹果手机,那么可以重点来操作一下!这里的任务奖励很高,简单下载安装一个就是3-5元的奖励,最关键的是应用试客提现秒到账,所以,苹果手机用户还等什么?赶紧下载安装吧,下载后记得按照系统的引导安装应用试客辅助软件,赚钱会更多,更容易哦。

    2、搜狐新闻资讯。如果你经常手机看新闻的话,那么我推荐你下载安装搜狐资讯资讯app,这是一款可以手机看新闻就能赚钱的软件,无论看什么新闻都有钱赚,满20元就可以申请提现,24小时之内到账。搜狐?互联网巨头,大公司,实力强悍,是我们手机赚钱必做的软件哦。

    3、打码APP。这是我在网上做的第一份并且是唯一一份是通过打字来赚的钱,在网络上兼职也碰到了不少的骗局,在我灰心的时候,偶然进入了猪入戒日付网这个打码平台,在打码平台里有很多的打码的APP,我在这里发挥所长,通过打码一天也能赚到几十块钱,而且打码一段时间后我的打字速度也有明显提高。打码赚钱是一项免费、日结、无押金的工作,它伴随我至今,是赚钱榜上的第一名。

    4、微信投票APP赚钱。有时我们也会朋友、亲戚所托在朋友圈投上一票,其实有些票还真是刷出来的,下载投票APP之后注册一个账号,有投票任务就可以参与了,投一单可以0.1-0.2元左右,投票过程一分钟都不要,要是微信号多,任务多,一天下来百八十块也是有的。

    5、转发文章APP。这个跟看新闻赚钱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这是我们将你认为有趣的新闻转发到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只要有好友浏览,就可以赚到钱,价钱跟投票单价差不多,不过这可比投票好赚多了,需要考虑的不是微信好友一定要多,有人看才有钱赚。

    以上就是利用手机软件就证赚钱的途径啦,小伙伴们,想要在下班之余赚个零花钱,赶紧行动起来吧,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软件,别人在看剧刷剧,你却用业余时间赚钱,想想都觉得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