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金币抵钱怎么用 淘金币可以转赠吗?

    淘金币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购物积分,在购物后,会根据购物的情况,获得一定的淘金币。在下次消费的时候,淘金币可以抵现一定的现金,那么淘金币抵钱怎么用?淘金币可以转赠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淘金币抵钱怎么用

    购物付款后可领淘金币,V1-V3每天最多能领到20淘金币,V4-V5用户连续递增,每天最多能领取30淘金币,V6会员每天最多能领取40淘金币。付款成功页面和旺旺浮出消息提示您去领取金币的。那么淘金币抵钱怎么用?可以参考以下:

    淘金币
    淘金币

    1、打开淘宝APP。选择要购买的商品,商品旁需有“淘金币抵X%”的标识。

    2、选择要买的颜色或规格,最后付款时,选择淘金币抵用即可。

    如今淘金币可以转赠吗?

    根据淘宝的相关规定,淘金币是不可以赠送的,淘金币的功能只能用来支付时抵扣现金,以及兑换专享红包。如果想了解淘金币金主以及更多功能的话,可以通过淘宝首页的“领金币”进行查看。

    最后,除了消费购物可以获得一定的淘金币,每天在淘宝签到,也是可以获得一定金币的,此外的话,在淘宝App上通过摇一摇功能,也是可以获得一定的淘金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