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调查报告 预计二季度房价基本不变走势稳平

    3月即将结束,进而2019年第二个季度后,房价会不会有变动呢?据央行调查报告显示,有52.7%居民预计二季度房价基本不变走势稳平,意味着2019年稳房价政策全面贯彻。

    2019房价走势
    2019房价走势

    3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今年一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一季度收入感受指数为54.8%,环比上升1.3个百分点。其中,89.7%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或“基本不变”,环比提高0.9个百分点。收入信心指数为54.0%,环比回落0.4个百分点。

    对于物价和房价预期,报告显示,对下季度,物价预期指数为60.4%,环比回落3.9个百分点。其中,26.8%的居民预期下季度物价将“上升”,54.6%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8.1%的居民预期“下降”,10.5%的居民“看不准”。对下季度房价,25.8%的居民预期“上涨”,52.7%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0.5%的居民预期“下降”,11.0%的居民“看不准”。

    其实从国家对投机炒房者0容忍的态度来看,大家都知道投机炒房被严打,因此炒房客将退离房地产市场,楼市将进入一个健康运转的状态,这对于房价来说将会稳步发展。

    除此之外呢,国家加快了房地产税立法,这一点对于炒房客而言将是另一重暴击,于是房价环境稳健,对于老百姓而言,房价既不会大幅度上升也不会大幅度下降,走势稳平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