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够花贷款利息高吗 海尔够花为何放款失败?

    海尔够花是海尔集团旗下的贷款口子,目前在市场上关注度比较高,所以申请的人自然也比较多,但不少人对于海尔够花的利息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海尔够花贷款利息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的相关信息吧。

    海尔够花贷款利息高吗
    海尔够花利息高吗

    海尔够花是海尔消费金融旗下产品,借贷平台属于银行贷款,因此需要征信认证,一旦申请成功便有高达二十万的额度,期限最长达24个月。据官方介绍,该款产品专为年轻用户群体推出,以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在线金融产品及服务需求。

    据了解,海尔够花利息可以低至贷款一万元每日利息3元,且没有其他费用。也就是说,海尔够花的日利率可以低至0.03%。不过,借款人需要支付的具体利息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正常情况下,综合信用越好的人,贷款利息就越低。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口子,借款一万元,一天的利息在3元到5元之间;中原消费金融旗下的精英贷日利率低至0.02%,一天的利息最低为2元。通过与微粒贷、中原消费金融对比后不难发现,海尔够花利息相对来说比较合理。

    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出现了海尔够花有额度却放款失败的情况,那么很有可能原因有可能是:近期出现了贷款逾期等行为,个人信用被大幅调低。所以,就会出现海尔够花有额度却放款失败的情况,建议大家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